旺仔牛奶

[德哈]决斗场上禁止贴贴啊喂!

*双向暗恋的心动时刻 

 

*本场MVP:罗恩.韦斯莱 

 

清晨,鸟儿在树枝上吱吱鸣叫,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儿,花朵儿和小草们一起从土壤里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霍格沃茨的清晨是多么美好啊! 

 

“我艹你妈你个死白鼬,有本事就来决斗啊!”魔法史教室外的走廊上,罗恩与德拉科剑拔弩张,气氛一触即发。哈利试图劝说罗恩:“好了伙计,别跟马尔福计较了,马上上课了!”不过很显然,失败了。罗恩撸起袖子:“哈利你别拦着我让我过去把那个嚣张的家伙揍扁!” 

 

教室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看热闹的学生了,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会在霍格沃茨的某个角落上演——学校著名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包括黄金三人组另两人的争执。 

 

起因很简单,马尔福一行人与黄金三人组在走廊上“偶遇”,然后德拉科往往会出言嘲讽几句,这时罗恩总会首先按捺不住回呛,于是引发一场口舌之争。 

 

众人早已见怪不怪了,德拉科抱着手臂,反怼回去:“怎么,要和我决斗?你拿什么跟我决斗?靠你那根可笑的缠满透明胶带的第不知道几手魔杖?” 

 

“你……”罗恩涨红了脸,憋半天也反驳不出来,哈利也看不下去了,替罗恩辩驳:“够了马尔福!谁怕谁啊?不就是一场决斗吗?魔法史下课后,你敢来吗?” 

 

马尔福满脸不屑,周围人等着看好戏:“行啊,大名鼎鼎的‘救世主’都发话了,我敢不应吗?” 

 

课上,罗恩趁宾斯教授转身的当儿,伸出手肘推推旁边的哈利,“老兄,你刚才下课说的不会事认真的吧?你要去和马尔福决斗?” 

 

哈利小声回他,眼神落在了前排某个金发的背影上:“当然是认真的,救世主一言九鼎,不过你放心,我会手下留情的。”“好吧兄弟,加油!我相信你!” 

 

察觉到哈利的视线,德拉科转过头,对上哈利的视线,挑衅般地挑了下眉。 

 

哈利没在意,嘴角上扬回了他一个笑,德拉科愣住了,忙不迭回过身去,耳垂不争气地红了。 

 

罗恩还想对哈利说什么,被赫敏眼疾手快拉住了:“你别掺和了,认真听课。”她刚才目睹了哈利和德拉科的所有动作,这个聪明的女巫敏感地发现这两人之间有某种微妙的氛围,识趣地拉住了自己没心没肺的好友。 

 

德拉科低着头,耳垂还红着,要命的是他的脸也红着,他抬手捂住脸,脑海里不断回想着哈利的那个笑,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孩儿勾起唇角,不小心露出半颗锐利的虎牙,祖母绿的瞳孔亮晶晶的,有着明显的笑意。 

 

……啧,波特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哈利托着腮,好笑地看着德拉科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可爱,啧,爱情使人盲目,即使是八字没一撇的暗恋,他在心里诽腹自己。 

 

宾斯教授慢吞吞收起摊开的书籍,缓缓说道:“下课。”然后半透明的躯体直接穿过了教室的墙壁。 

 

罗恩站起身来,还是有些紧张:“哈利……你真的要去啊?” 

 

哈利倒是很放松:“嗯,你别担心我了,我不会有事的。” 

 

哈利赶到决斗俱乐部的时候,德拉科已经早早等在那儿,还没等他上场就张口:“这么晚才来,我还以为救世主不敢迎战了呢。” 

 

哈利大致扫了一眼,观众席上坐满了学生,多是闻讯而来看好戏的,罗恩和赫敏坐在了最近的第一排,隔了三四个位子的是克拉布,高尔,帕金森和扎比尼,其余也没什么人了。 

 

哈利踏上决斗场,与德拉科面对面在中线站定,举起魔杖。“Scared,Potter?” 

 

相互鞠躬。 

 

“You wish,Malfoy!” 

 

从哈利首先说出那句“除你武器!”开始,决斗激烈了起来。 

 

看台上的学生只能听见耳边不时传来的咒语声“昏昏倒地!”“万弹齐发!”“飞来咒!”,那两人反应太快,周围的人根本跟不上他们的节奏。 

 

罗恩看着场上激烈的局势,眼看哈利就要被那发“昏昏倒地”击中,心道不好,但手比脑子先动一步,掏出魔杖念了句咒语:“速速禁锢!”谁想那根被折断的旧魔杖出了差错,本来冲着德拉科去的魔咒打在他面前的地面上,经过一次反弹后角度一偏,德拉科和哈利被捆在一块。 

 

两人都在专心对战,猝不及防感受到一股拉力,整个人都被拽着往前去,磕到一起。 

 

身高问题,哈利的脑袋磕在了德拉科下巴上,后者吃痛叫了一声,哈利又慌忙抬头去看德拉科,可他忘了两人现在紧紧贴在一起,一抬头,又碰上德拉科刚好低头。好死不死,两人的唇瓣以一个奇怪的角度碰在一起。 

 

场内安静了,罗恩羞愧地不敢看哈利,弱弱出声:“对不起哈利……我……” 

 

赫敏抬手给了他一个爆栗让罗恩闭嘴。 

 

德拉科那张脸突然无限放大在哈利面前,他低垂的浅金色睫毛和灰蓝瞳孔让哈利呼吸一滞,心跳不争气地加快了速率。唇瓣上还传来陌生又柔软的触感,撩拨着哈利脑内那根敏感的神经,什么嘛,说话那么硬气的人嘴这么软。 

 

德拉科整个人都混乱了,眼前只剩下哈利鸦羽般不停扑簌的漆黑睫毛,翠绿的眼睛和微凉的嘴唇,脑海里只有哈利波特、接吻两个念头。 

 

德拉科鼻腔洒出的气体扑在哈利脸上,有点痒,他们两个人谁都没有限分开。整个席上的学生都沸腾了,还有什么是比看见两位死对头当众亲嘴更刺激的???没有之一!!欢呼和调笑声掀翻了整座城堡。 

 

洞悉一切的赫敏不动声色,意外对上潘西帕金森的目光,两人交换一个眼神,心知肚明:都是友军。 

 

事情的结束是德拉科扬手丢下一个屏蔽咒和无声咒,把外界的喧嚣与他们隔绝起来。然后伸出舌尖撬开哈利的亚冠,他伸手揽住哈利的腰,把人朝自己拉得更近,灵活的舌尖在哈利口腔内游走,与哈利争夺每一份氧气,撕咬那冰凉柔软的嘴唇,他仿佛要把哈利困在这狭小的方寸之间。 

 

哈利脑后每一寸神经好像都窜上一阵电花,噼里啪啦在脑海里炸开一片绚丽花火。所有感官都变得迟钝起来,像是踏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梦,知觉都是麻痹的,分不清到底过了几分钟还是几小时,口腔里全麻了。 

 

哈利半张着嘴唇,过度缺氧让他脸色发红。 

 

德拉科与他额头相抵,同样尾喘着气。 

 

“我现在才知道,爱情和咳嗽一样是这世上最无法让人忍受的事情。” 

 

德拉科低声问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哈利咬着牙不回答,突然抓住德拉科衣领,狠狠回吻上去。 

 

他们在鼎沸人声中接吻,爱意无声又震耳欲聋。



(PS:彩蛋看罗赫贴贴)

   
评论(4)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