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如何照顾发情期的男朋友

*薄荷德x巧克力哈 

 

*已交往设定 

 

0. 

 

天边最后一抹阳光消失在黑湖水底,夜色悄悄笼罩了霍格沃茨。 

 

1. 

 

夜深了,哈利躺在床上,听着隔壁罗恩已经打着鼾陷入美梦中,翻来覆去半响后抽出了隐形衣,轻手轻脚下了床披上衣服,走出寝室。 

 

2. 

 

德拉科还没有睡,漂亮的花体字收完魔药论文的最后一个尾,他起身整整衣领,别上那枚亮闪闪的级长徽章,拿着魔杖出门夜巡。 

 

3. 

 

哈利披着隐形衣,在黑暗的走廊上漫无目的地乱转,魔杖尖亮起一点微光,好让他看清手中活点地图上的小字。 

 

“嗯哼,费尔奇又被皮皮鬼缠住了,它可不是轻易就能甩掉的,看来一时半会儿他是抓不到我了。” 

 

哈利的视线向上移,瞥见另一个小黑点正在向他这边移动——“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挑挑眉,收起地图,熄灭魔杖,无声躲进了手边一间教室。 

 

“德拉科?这下好玩儿了。” 

 

4. 

 

德拉科走过一个拐角,又停住脚步,定定望着漆黑一片的廊道,鼻尖突然嗅到一股若有若无的甜腻味道,这味道像极了巧克力,他不免联想到另一个有着这种信息素味道的人身上去。德拉科站在漆黑的走廊上,抬脚往里面走去。 

 

5. 

 

哈利缩在教室最黑暗的角落里,他能听见外面的脚步声,但他现在是管不了这么多了——见鬼的他的发情期突然到了!他控制不住自己外溢的信息素,巧克力的甜美香味在空气中浮浮沉沉,哈利的脑子也在发晕,整个人都要站不稳,“哐当”!倒在了桌椅之间,发出巨大的声响。 

 

哈利支撑着想坐起来,但这次发情来势汹汹,他浑身愣是使不上一点儿劲,听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哈利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完了。” 

 

6. 

 

德拉科是被突然的声响吸引来这间教室的,他推门而入,月光下教室里空无一人,似乎没有任何异常,不过那股过于明显的信息素味道还是大刺刺的说明了另一个人的存在。 

 

德拉科扫视一周,目光聚集在教室角落处凌乱的桌椅上,他慢慢往角落走去——那里也没有一个人的影子,不过出于对某人的一种直觉,德拉科伸出手向下面一探!隐形衣就被他掀了下来,哈利瘫倒在地上,缩成一团,呼吸急促,黑发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前,脸上浮着一层不自然的潮红。 

 

德拉科被哈利这样吓住了,慌忙把人抱到自己怀里,哈利趴在他胸前,手紧紧抓住他领口,汲取着这人怀抱里熟悉的薄荷气味。 

 

“哈利?你怎么了?”德拉科焦急的声音在他头顶响起。 

 

哈利在德拉科怀里哼唧几声,说出来不免还是有几分羞耻:“……发、发情了。” 

 

德拉科抬起他汗涔涔的下巴,声音多有不悦:“大晚上不睡觉跑出来,还撞上发情期,你是多么笃定自己会碰上我还是觉得费尔奇是个真瞎子?” 

 

哈利自觉是他的错,埋在德拉科怀里装死。 

 

话虽如此,德拉科也不能忽视哈利越来越烫的体温和空气里越发浓郁的巧克力味。他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把哈利包裹起来,又把人拉过来,扯开哈利后衣领子,对准哈利后颈上腺体的位子咬了下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潮热随着德拉科的标记在消退,等到德拉科松开哈利,后者已经勉强有些精神了,不过那只是个临时标记,支撑不了太久。 

 

德拉科替哈利理好衣领子,又给他穿好隐形衣:“去级长休息室等我,给你补标记,乖。” 


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把哈利听红了脸,他揉揉发烫的脸:“知道了。”

评论
热度(2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