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他在勾引我

*纯情少男德x钓系心机哈

Summary:德拉科:关于我靠脑补掰弯自己这件事,我不做任何评价。


0.

德拉科觉得波特在勾引他。


1.

“潘西,你听我说,波特他绝对在勾引我。”德拉科从美味的早餐中抬头望向格兰芬多长桌,然后对上一双翡翠绿的眼,哈利似乎隔着人群冲他笑了一下,又好像无事发生。德拉科不争气的红了脸,低下头用叉子戳着盘中的嫩羊排。


清晨的霍格沃茨礼堂,潘西在他旁边欣赏着昨天刚做的指甲,漫不经心回应:“我的小少爷,这话你从上周就开始念了,你怕不是多年求而不得出现幻觉了吧?”


“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他明明就是在勾引我,不然为什么我每次看向格兰芬多那边都能和他对视上?”德拉科出声反驳,又用手肘推推身边的高尔,后者嚼着满嘴的鸡肉,点点头表示认同:“我也觉得。”


“是是是,波特他终于拜倒在你的西服裤之下了,开始勾引你了,”潘西没好气地说,还不忘白德拉科一眼,“我想我明天就能收到你们的婚礼请柬了?”


德拉科没再理她,转过头去,看向哈利的方向,对方的黑发依旧是乱糟糟的,窗外阳光洒下来把发丝照成了金色,他端起南瓜汁喝了一小口,状似不经意和德拉科对视一眼,殷红的舌尖舔掉唇边残余,复又和罗恩谈笑。


德拉科收回目光,耳垂红得发烫,又低头继续虐待盘子里的羊排。


波特一定是在勾引我,他笃定地想。


2.

“现在的比分非常胶着,谁抓到金色飞贼将成为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魁地奇大赛上,德拉科骑着扫帚找寻着金色飞贼的身影,忽然看到哈利直直朝着他这边飞来。


他下意识环顾四周,果然在左后方看见了金色飞贼,正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没想到哈利突然加速冲到了自己面前,伸手抓向金色飞贼。


魁地奇球服的领口有点大,他弯腰时一片白花花的胸口暴露在德拉科的视野里,哈利的锁骨很明显,德拉科不知道是否是由于营养不良。


阳光,雨水混合着青草的味道充斥着德拉科的鼻腔,是哈利独有的味道,德拉科就在这一片春色里晃了眼,任凭哈利抓住了金色飞贼。


“哈利抓住了金色飞贼!不过斯莱特林的马尔福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盯着哈利看入迷了,当然这包括哈利动作太快了的原因,总之,格兰芬多赢了比赛!”李 乔丹充满激情地解说着。


比赛结束后,德拉科垂头丧气到更衣室换下队服,不巧刚好遇上刚出来的哈利,对方眼神里满是戏谑,擦身而过时在他耳边低语:“对我着迷可不是件好事。”


德拉科面上浮起一层薄红,他抬手掩住脸,心跳强有力地跳动着,震得他耳膜生疼。


这也太犯规了,他默默想到,又补上一句,他一定是在勾引我。


3.

斯内普的魔药课上,他要求学生两两组队进行制药,德拉科刚想去找布雷斯,后者就被潘西拽走了,同时示意他转身,他也感觉到自己的袍角被人拽住了,他转过身,看见是哈利。


哈利抓住他的校袍,他并没有很用力,生怕德拉科下一秒就会生气一样,身高差距让他不得不抬起头仰视德拉科:“我可以和你一起吗,你知道我的魔药总是一团糟。”他语气里带着哀求,翡翠绿的瞳孔里因为德拉科迟迟不给回应弥漫上一层水汽。


“……好好好我和你一起。”德拉科觉得他再不答应哈利就会在他面前掉泪,他可不想看到哈利哭,出于自己最近见到哈利胸腔里莫名的悸动。


三十分钟后,德拉科开始后悔了。

哈利的魔药确实很差,但更要命的是,哈利身上那股青草味此刻就环绕在他周身。后者此时低着头乖乖搅着坩埚,后脑露出半截白皙的脖颈,黑色碎发搭在上方,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刺激,那截窄腰德拉科毫不怀疑自己一只手就能收拢过来,他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上前抓住哈利的手:“接下来该逆时针搅拌了。”热气洒在哈利裸露的皮肤上,他不自觉让了一步,对德拉科露出一个他俩认识以来最温柔的笑:“谢谢,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德拉科几乎要溺死在那片温柔的绿中,心跳又开始加快:“……你也没有那么糟糕。”


他绝对是在勾引我,德拉科又在心里想到。


4.


德拉科觉得他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能在让哈利掌握主动权了,他们的关系应该有所突破才行。

(点击彩蛋查看后续)

评论(40)
热度(3292)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